神韵为德国皇宫城带来巨大惊喜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洲的路德维希堡是一个拥有浓厚文化气息的皇宫城,4月春光洒满皇宫花园,神韵的首次光临给这个古城的人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观众们深为神韵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而折服,庆幸能欣赏到真正的中国古典舞。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高等成人教育大学副校长岳根•施密德:“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此前,我根本不了解中国古典舞,尽管我去过中国,但在那里我从来没有看到传统的中国舞蹈。色彩如此丰富,令人沉醉,编舞也令我难忘。”

教师施密德夫人:“服装以及色彩给我的感觉很棒,印象深刻。比如节目《大唐仕女》,舞蹈演员们穿着长长的裙子,衣服的袖子非常飘逸,舞台的灯光衬托着长袖,显得非常和谐。”

德布雷女士曾多年为NATO的国际性项目工作过,她表示要让所有的朋友都来看神韵

专业翻译马塔•德布雷:“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演出太伟大了,一些节目很有趣味性。给我印象深刻的有演员的舞姿,总体上来说很和谐,很有气质。晚会运用了一些高科技动态天幕,天幕展现出一些人物升到天上,或者从天而降,然后又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