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神韵给中国人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洛桑博丽雅大剧院的演出已经圆满落幕,神韵的纯善纯美,让看过演出的瑞士人难忘,很多观众表示,神韵给中国人带来了希望。

观众们对演出赞叹不已,表示从中领悟到传统文化的珍贵,认为神韵给中国人带来希望与光明。

瑞士国会参议员律卡•和克东先生感受到神韵包含了中国传统的价值观。

瑞士国会参议员律卡•和克东:“通过不同故事所传递的信息,我感受到中国人自古以来所强调的一些价值观和对文化传承的重视,不同朝代的更替,我想从这里能增进人们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了解。”

木偶剧设计师珊德琳•贝勒女士表示她很欣赏神韵的演出,同时通过观看神韵的演出,让她知道更多有关中国的真相。

木偶剧设计师珊德琳•贝勒:“对我来说,不光是一场演出,他背后还包含一些重要的信息,真的很有意思,让我们看到今天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让我们知道他们(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了什么?”

工程师培德•艾克力先生认为神韵艺术团传递了一个强烈和清晰的信息。

工程师培德•艾克力:“是中国人在海外给国内的同胞所带来的希望,将来有一天他们也能像我们在欧洲一样享受到自由。”

新唐人记者丰泉、刘奕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