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观众赞神韵让人领略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17号,在瑞士洛桑博丽雅大剧院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的观众们,完全陶醉在优美的艺术境界里。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家精湛的表演,不仅让人们从节目中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风采,也激发人们去探索更多。请看本台记者从瑞士发来的报导。

高级审计师安迪雅思•克勒尔先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丰富多采的演出给他留下难忘的印象。

高级审计师安迪雅思•克勒尔:“我特别喜欢的是这里面有严肃的时刻,也有轻松有趣的时刻。他们对应了生活中不同的层面,是那样的丰富多采。”

克勒尔先生觉得观看神韵的演出后,会加深人们对中国文化探讨的兴趣。

高级审计师安迪雅思•克勒尔:“是一场演出,但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可以让你对文化更感兴趣,让你想加深对他的了解。可以说,这场演出就像一个启动器一样,然后你想再去找更多,有关历史和文化方面的内容。当你看到这些服饰, 看到这些场面,看到从舞蹈中要传递的信息,你就想了解更多。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很有吸引力。”

大型会议筹办人马莉•格都尼女士,对天幕和舞台巧妙的结合,赞赏不已。

大型会议筹办人马莉•格都尼:“我觉得真是不可思议,能把天幕里的景物和舞台上的演出配合得那样好,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我也觉得人物能从天幕中下来,同时也能再走回去,这种效果真是很有趣,跟我们平常看到的演出很不一样。那些舞蹈家的表演,精彩得让人难以想像,他们的舞蹈表现跟我们不一样,还有他们的衣服真的太美丽。”

新唐人记者宋天懿、周雅儿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