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撼动芝城名流巨贾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芝加哥神韵晚会16日下午场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芝城的名流巨贾。他们不仅被神韵晚会之美所深深吸引,更被晚会的内涵以及所表达的信息所打动。对中国人他们说,坚守自己的文化;对亲朋好友他们想说请来观看神韵。

为一家名人基金会工作的詹妮弗·萨顿,和公司总裁兼縂执行长罗伯特·赫丁格,看完演出后告诉我们,晚会之美和他的内涵都让他们感动。

名人基金会高级职员詹妮弗·萨顿:“我觉得演出很美。他一直在使用这句话:‘力量和优雅’。这是一场绝对美丽的演出。舞蹈演员、舞蹈编排、演出服饰和故事背后的信息都好极了。”

公司总裁兼縂执行长罗伯特·赫丁格:“我很喜爱这场演出。正如詹妮弗所说的,演出既美丽优雅又弹跳有力,同时还含有寓意。寓意表达得很委婉。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奇妙的演出。真是天才之作。毫无疑问舞台上有很多天才。”

医疗保健集团总裁夫人玛丽安∙业:“演出太棒了。让我们感到很高兴来这里倾听他们的心声。演出既是娱乐,同时也撞击心灵。”

医疗保健集团总裁克里托弗福∙叶:“这些年轻人在一起让我们感到活力无限。不仅致力于舞蹈表演,而且致力于传递信息。这个信息展现了中国深厚和充满勇气的悠久历史。我们很愿意尽可能地支持这个活动。

克里托弗福∙叶先生的祖父是华人,而他的太太早年来自波兰,她们不仅表示支持神韵,他们还想对中国说,坚守自己的文化。

医疗保健集团总裁夫人玛丽安·业:“我想对中国大陆的民众说,坚持为了维护传统文化的抗争。”

而对亲朋好友,詹尼弗和㑩伯特则强力推荐神韵。

公司总裁兼縂执行张罗伯特·赫丁格:“我们一定会推荐神韵!”

詹妮弗·萨顿:“绝对的!”

公司总裁兼縂执行长罗伯特·赫丁格:“另外我们自己也很高兴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陈雷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