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撼動芝城名流巨賈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訊】芝加哥神韻晚會16日下午場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芝城的名流巨賈。他們不僅被神韻晚會之美所深深吸引,更被晚會的內涵以及所表達的信息所打動。對中國人他們說,堅守自己的文化;對親朋好友他們想說請來觀看神韻。

為一家名人基金會工作的詹妮弗·薩頓,和公司總裁兼縂執行長羅伯特·赫丁格,看完演出後告訴我們,晚會之美和他的內涵都讓他們感動。

名人基金會高級職員詹妮弗·薩頓:“我覺得演出很美。他一直在使用這句話:‘力量和優雅’。這是一場絕對美麗的演出。舞蹈演員、舞蹈編排、演出服飾和故事背後的信息都好極了。”

公司總裁兼縂執行長羅伯特·赫丁格:“我很喜愛這場演出。正如詹妮弗所說的,演出既美麗優雅又彈跳有力,同時還含有寓意。寓意表達得很委婉。因此,我們認為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真是天才之作。毫無疑問舞臺上有很多天才。”

醫療保健集團總裁夫人瑪麗安∙業:“演出太棒了。讓我們感到很高兴來這裡傾聽他們的心聲。演出既是娛樂,同時也撞擊心靈。”

醫療保健集團總裁克裏託弗福∙葉:“這些年輕人在一起讓我們感到活力無限。不僅致力於舞蹈表演,而且致力於傳遞信息。這個信息展現了中國深厚和充滿勇氣的悠久歷史。我們很願意儘可能地支持這個活動。

克裏託弗福∙葉先生的祖父是華人,而他的太太早年來自波蘭,她們不僅表示支持神韻,他們還想對中國說,堅守自己的文化。

醫療保健集團總裁夫人瑪麗安·業:“我想對中國大陸的民衆說,堅持爲了維護傳統文化的抗爭。”

而對親朋好友,詹尼弗和儸伯特則強力推薦神韻。

公司總裁兼縂執行張羅伯特·赫丁格:“我們一定會推薦神韻!”

詹妮弗·薩頓:“絕對的!”

公司總裁兼縂執行長羅伯特·赫丁格:“另外我們自己也很高興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陳雷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