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彰化演出 教育界人士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1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员林演艺厅首场演出,感动了教育界人士,对于神韵传递正统文化的良善讯息,觉得意犹未尽,看了还想再看。

神韵彰化首场演出扣人心弦,嘉宾看完后直说,意犹未尽。

飞天艺术学校小提琴老师翁靖淳:“觉得一个节目可以再长一点,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或是那个结尾不要这么快,就是结束然后幕马上就下来了,忽然间就结束了这样。”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要多宣扬,要让更多人知道有这么美、特别,这种神韵的舞蹈的、这个肢体语言的表现,就是感觉特别的温馨、温暖、真善美。”

透过音乐与舞蹈的结合,神韵传递并唤醒人们重视正统文化,嘉宾深受感动。

飞天艺术学校小提琴老师翁靖淳:“我是音乐老师,然后我看的表演大部分都是音乐类的就是音乐类这样子,如果是跳舞的话,可能就是没有接触过一起的这样子的状况,真的就是我们的传统,可是我们都忽略了。”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所有的表演,每一项的动画的节目,能够感受到有中华民族的精神,希望说能够带给我们所有的人都往善的方面。”

观众深深感受到,神韵演出中所蕴含传递的至善至美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孔祥薇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