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彰化演出 教育界人士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訊】1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員林演藝廳首場演出,感動了教育界人士,對於神韻傳遞正統文化的良善訊息,覺得意猶未盡,看了還想再看。

神韻彰化首場演出扣人心弦,嘉賓看完後直說,意猶未盡。

飛天藝術學校小提琴老師翁靖淳:「覺得一個節目可以再長一點,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或是那個結尾不要這麼快,就是結束然後幕馬上就下來了,忽然間就結束了這樣。」

明臺高中董事長林芳媖:「要多宣揚,要讓更多人知道有這麼美、特別,這種神韻的舞蹈的、這個肢體語言的表現,就是感覺特別的溫馨、溫暖、真善美。」

透過音樂與舞蹈的結合,神韻傳遞並喚醒人們重視正統文化,嘉賓深受感動。

飛天藝術學校小提琴老師翁靖淳:「我是音樂老師,然後我看的表演大部份都是音樂類的就是音樂類這樣子,如果是跳舞的話,可能就是沒有接觸過一起的這樣子的狀況,真的就是我們的傳統,可是我們都忽略了。」

明臺高中董事長林芳媖:「所有的表演,每一項的動畫的節目,能夠感受到有中華民族的精神,希望說能夠帶給我們所有的人都往善的方面。」

觀眾深深感受到,神韻演出中所蘊含傳遞的至善至美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孔祥薇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