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心”赏神韵 启良知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14号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完美的演出让资深媒体人和商界人士,赞叹不已。

知名电台主持人康银寿说,他是用“心”来观赏神韵

康银寿:“因为我是用心,用心在看,我看的是她用舞蹈来写我们的历史,看她们的舞蹈你就可以了解她们的剧情,让你很容易去了解去知道这个历史的,好像说一段一段的历史下来,这是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他特别喜欢节目《我们的故事》以及神韵艺术团独特的动态天幕。

康银寿:“《我们的故事》,那个好像受到迫害啊,然后天上的佛祖下来救人,而且那个动态天幕整个搭配下来真的,仙女下凡,就好像天衣无缝的好像真的,有一些旁边我听人在讲‘真的好神奇哦’。”

台南扶轮社副总监王烨超观赏神韵后,深受感动。

台南扶轮社副总监王烨超:“启发我们每一个人的良知良能,我们的内心世界,应该要去了解的一个真相,所谓真相就是说,伦理道德,这个真相,因为这个花花世界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忘了自己,忘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要做的事情。”

台南扶轮社副总监王烨超:“这个表演,也是我们中华文化的一种最完美、而且最深度的一种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再次以深邃顶级的演出,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魏宇晨、胡家豪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