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心」賞神韻 啟良知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14號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南文化中心的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完美的演出讓資深媒體人和商界人士,讚嘆不已。

知名電臺主持人康銀壽說,他是用「心」來觀賞神韻

康銀壽:「因為我是用心,用心在看,我看的是她用舞蹈來寫我們的歷史,看她們的舞蹈你就可以了解她們的劇情,讓你很容易去了解去知道這個歷史的,好像說一段一段的歷史下來,這是給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他特別喜歡節目《我們的故事》以及神韻藝術團獨特的動態天幕。

康銀壽:「《我們的故事》,那個好像受到迫害啊,然後天上的佛祖下來救人,而且那個動態天幕整個搭配下來真的,仙女下凡,就好像天衣無縫的好像真的,有一些旁邊我聽人在講『真的好神奇哦』。」

臺南扶輪社副總監王燁超觀賞神韻後,深受感動。

臺南扶輪社副總監王燁超:「啟發我們每一個人的良知良能,我們的內心世界,應該要去了解的一個真相,所謂真相就是說,倫理道德,這個真相,因為這個花花世界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忘了自己,忘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要做的事情。」

臺南扶輪社副總監王燁超:「這個表演,也是我們中華文化的一種最完美、而且最深度的一種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以深邃頂級的演出,征服了現場所有的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魏宇晨、胡家豪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