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紗禮服 誰設計仍是謎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4日專電)英國王室世紀婚禮29日即將舉行,準王妃凱特•密道頓的婚紗禮服究竟由誰設計,至今仍是個秘密,外界盛傳,凱特為大喜之日訂製3套禮服,分別由3位設計師設計。

英國王位排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2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與相戀多年的未婚妻凱特(Kate Middleton)共結連理,新娘禮服設計保密到家,將到結婚當天才會揭曉。

媒體報導,英國亞歷山大•麥昆時裝公司(Alexander McQueen)創意總監莎拉•伯頓(SarahBurton)是盛傳的婚紗設計師,但她拒絕證實。

新傳出的另一件結婚禮服設計師康倫(JasperConran),是資深設計師,1994年曾為瑪格麗特公主的女兒設計婚紗,但他否認。

1981年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結婚前,即公布婚紗由當時年輕設計師易曼紐(Emanuel)夫婦設計,而且一次做2件一模一樣的禮服,以防萬一。

凱特堅持到婚禮當天才公開禮服細節,時尚界現在臆測紛紛。

29歲的凱特不僅身材高挑,而且外型出眾,獨特的古典優雅氣質,及準王妃的身份,一舉一動備受媒體與大眾矚目,已成為時尚新偶像,她訂婚所穿的寶藍色洋裝、乳白色絲質襯衫、Burberry風衣等,都因為她而大賣甚至供不應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