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人士赞神韵 无法言喻的感动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星期三在台南的演出,让来自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校友与YWCA女青年会合唱团团长感动不已,他们说,演出的内容让她们深刻感受到人生里最重要的精神与内涵。

何善真毕业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在学校主修声乐的她,十分赞赏神韵晚会声乐家的演唱。

茱莉亚音乐学院校友何善真:“他们的唱法是融合西方的意大利Bel Conto(美声唱法)之外,还有中国咬字方面发声方法,所以更重要是她里面的精髓跟内容盛装物,可以看到他们一些经历,人生真善还有忍的部分。可以看到中国的艺术之美,还有人性品格的一个美,我觉得让我很感动!”

YWCA女青年会合唱团团长杜雪惠直说,深受感动。

YWCA女青年会合唱团团长杜雪惠:“整个她的舞蹈,还有她的精神的表现,都有展现出来,就是让我看了会觉得很感动!”

从演出中杜雪惠也深刻的感受到神的内涵。

YWCA女青年会合唱团团长杜雪惠:“最后天门大开,这个就是整个可以让人感觉说,好像是有一个神的精神所在在里面,可以让每个人发挥的淋漓尽致。(笑)很感动,那种精神我们是讲不出来,就是在里面发挥出来,我们自动的那种感动在里面。”

刚看完演出的她们,已经迫不及待相约明年要再看神韵。

YWCA女青年会合唱团团长杜雪惠:“下次再来我们一定还会带我们团员来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郑芸先、石晓如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