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讚神韻 無法言喻的感動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三在臺南的演出,讓來自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的校友與YWCA女青年會合唱團團長感動不已,他們說,演出的內容讓她們深刻感受到人生裡最重要的精神與內涵。

何善眞畢業於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在學校主修聲樂的她,十分讚賞神韻晚會聲樂家的演唱。

茱莉亞音樂學院校友何善眞:「他們的唱法是融合西方的義大利Bel Conto(美聲唱法)之外,還有中國咬字方面發聲方法,所以更重要是她裏面的精髓跟內容盛裝物,可以看到他們一些經歷,人生真善還有忍的部分。可以看到中國的藝術之美,還有人性品格的一個美,我覺得讓我很感動!」

YWCA女青年會合唱團團長杜雪惠直說,深受感動。

YWCA女青年會合唱團團長杜雪惠:「整個她的舞蹈,還有她的精神的表現,都有展現出來,就是讓我看了會覺得很感動!」

從演出中杜雪惠也深刻的感受到神的內涵。

YWCA女青年會合唱團團長杜雪惠:「最後天門大開,這個就是整個可以讓人感覺說,好像是有一個神的精神所在在裏面,可以讓每個人發揮的淋漓盡致。(笑)很感動,那種精神我們是講不出來,就是在裏面發揮出來,我們自動的那種感動在裏面。」

剛看完演出的她們,已經迫不及待相約明年要再看神韻。

YWCA女青年會合唱團團長杜雪惠:「下次再來我們一定還會帶我們團員來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芸先、石曉如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