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特色:用護照迫害國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卑劣行徑只能讓更多人加強結束中共政權的信念

【今日點擊】(1003) 中共特色:用護照迫害國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截止到目前為止「艾未未」這件事情還沒有結果,那網上相對討論的依然是那麼的熱鬧,也比較多。其實它真正披露出來或者是曝露出來的,不外乎是今天中共自己本身控制的這麼一個狀況。

談到「控制」,我今天在網上找節目的時候,在找文章的時候,我看到曹長青接受《希望之聲廣播電臺》採訪的時候,他有一篇文章,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或者是說非常的到位。從另外一點上說呢,也揭露出中共本身對普通中國人,對我們每一個人這種控制。那這篇文章比較長,我們主要把曹長青先生的主要的觀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這篇文章的題目是這麼說的:中共專制的特色以護照和簽證來迫害國人,文章因為很長,我們主要把關鍵的要點說一下。曹長青講,中共當局整治和懲罰一些持不同政見的人,或者認為對這個政權構成威脅和挑戰的人,當然這是一種嚴重的侵犯基本人權的行為。護照是甚麼?護照只不過是出國用的,標誌著你是這個國家公民的身份。而你被吊銷了護照,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被取消了公民的身份?那中國有哪一條法律規定說自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可以被中共當局,或者說被這個政權有權力取消他這個國民的資格呢?這個問題問的非常直接和到位。

曹長青提出了這個問題之後,馬上說,中共這做法本身並不罕見,所有共產國家,專制的國家,太多都採用這種手法。他提到了前蘇聯,以及整個東歐地區國家的做法是極其類似的,在當時。

而對於他自己來講,有過曾經的經歷。他說我的護照也是當年被註銷。20年前來到美國,護照要到期的時候,按一般的常規到中國領事館去延期。結果在紐約領事館辦延期的時候,他們不但沒給延,反而在護照上蓋了一個戳,叫「註銷」兩字。我就問他們,你們為什麼把護照給註銷了?他們連個理由都不給,他說「你心裡明白」。我說,你註銷護照總得給個理由,如果我觸犯了法律,那是哪一條法律?你跟我說清楚了,他們根本就不回答。

曹長青接著講說,我這個情況後來打聽根本不是個案,而中共領館的答覆確是也非常正常,幾乎都是這麼答覆的,說你「心裡明白」。

曹長青又講:中共是聯合國安領國理事會之一,是一個大國,而一個大國怎麼幹出這種下三濫的事呢?

曹長青又講:他在美國入籍之後,曾經拿著美國的護照進入過中國,他曾經想拍一些片子,有關勞改營的,結果被中共抓到,抓到之後把他遣送出國。至此之曹長青再也回不了大陸了,因為他上了黑名單了。他說在當時中共有一個黑名單,這個黑名單一共有49個人,這49個人被分成三類人:第一類就是當年被通緝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領袖;第二類是到海關不能讓他進去要原機遣返的。他說我曹長青就是屬於這第二類;而第三類是根據在海關的表現,經中共當局另行討論決定。

在文章裡曹長青也解釋,這49個人的名單後來又擴大了,據說後來擴大有200多人。但是當法輪功被開始迫害之後,他講說這個黑名單一定變的更大,非常的大,應該是上萬人都可能有,因為其實法輪功本身是觸到各個層面,各個階層的人。

這個就問中共這種做法,是否表現中共自身的強大呢?曹長表明確說!恰恰是它虛弱的表現,它是虛弱加卑劣,它虛弱的不敢去見這200來人,不敢去見這法輪功學員。

所以他接著講說,這個所謂的大國,這個堀起的大國,確是連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遵守,完全是黑社會,土匪。他說中共的表現就想表現出這種說法,我就這麼招了,我就這麼無賴了,我就這麼流氓了,你怎麼招吧,一句話:「你心裡明白」。就全給你打出來了,它說什麼叫「心裡明白」,這是法律語言嗎?這完全是流氓的語言!還是那一句話,共產黨就是大流氓。

那曹長青後面結論就說,中共為什麼這麼做,他說實際意圖就是很清楚,就是利用護照來製造恐懼,來進行威脅,殺一敬百。對在外面的,我就把你護照吊銷,不讓你回國;而對在裡面的我就不給你護照,不讓你出國,它說這樣的話對很多人造成極大的不方便。但是從長遠的說,你弄了一個,弄了兩個,當大家都受到這種威脅的時候,有一天它會崩掉,其實就像艾未未這件事情。你把艾未未給整了,整到這份上,大家都不說話,所以有一天都不說話了的時候就一塊冒泡了,當一塊冒泡的時候,你就麻煩了。其實黨也明白它會早晚一塊冒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