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领袖:观神韵 感受回到了家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神韵美西巡演的首场演出,在硅谷首都圣荷西圆满落幕。民运领袖封从德表示,文化才是我们的真正的心灵家园。而神韵,让海外漂泊的他,回到了自己的家。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我觉得,神韵是中国真正精神的所在。”

已是第三次观看神韵的封从德,震撼的心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整场演出,一气呵成,精彩纷呈。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第一个节目就非常棒,很震撼,最后一个天门开,也是很震撼。”

感受到神韵的纯善纯美,封从德遗憾痛惜得表示,在中华文化的故乡,其精髓却早已被中共破坏和扭曲。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中国真正文化,在毛泽东时代,是用武力铲除,在邓小平时代,则是用金钱的诱惑,使他变得很堕落。”

用生命复兴和发扬中华文化的神韵演出,让封从德看到了希望,更让这个“有家不得归”的游子,寻找到了心灵的故乡。

“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其实文化,才是我们的真正的心灵的家园,是我们的家吧。看这场演出,让我很深的一种感受,回到了自己的家。"

新唐人记者刘芳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