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領袖:觀神韻 感受回到了家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神韻美西巡演的首場演出,在硅谷首都聖荷西圓滿落幕。民運領袖封從德表示,文化才是我們的真正的心靈家園。而神韻,讓海外漂泊的他,回到了自己的家。

“六四”天安門事件學生領袖之一封從德:“我覺得,神韻是中國真正精神的所在。”

已是第三次觀看神韻的封從德,震撼的心情,溢於言表。他表示,整場演出,一氣呵成,精彩紛呈。

“六四”天安門事件學生領袖之一封從德:“第一個節目就非常棒,很震撼,最後一個天門開,也是很震撼。”

感受到神韻的純善純美,封從德遺憾痛惜得表示,在中華文化的故鄉,其精髓卻早已被中共破壞和扭曲。

“六四”天安門事件學生領袖之一封從德:“中國真正文化,在毛澤東時代,是用武力剷除,在鄧小平時代,則是用金錢的誘惑,使他變得很墮落。”

用生命復興和發揚中華文化的神韻演出,讓封從德看到了希望,更讓這個“有家不得歸”的遊子,尋找到了心靈的故鄉。

“六四”天安門事件學生領袖之一封從德:“其實文化,才是我們的真正的心靈的家園,是我們的家吧。看這場演出,讓我很深的一種感受,回到了自己的家。"

新唐人記者劉芳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