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首演感动名导演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讯】英国伦敦作为世界戏剧之都,每年吸引着众多的艺术团体和世界各地的观众。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5日在伦敦大剧院首场演出让英国观众们赞不绝口,著名导演古力达•恰达就是其中的一位。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英国发来的报导。

我现在在英国国家歌剧院的所在地,英国国家大剧院,它不仅是伦敦最大的剧院,也是最有名望的剧院之一。4月5号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英国著名导演古力达•恰达对演出赞叹不已。

电影导演古力达•恰达:“我真的太喜欢这个演出了,太迷人了,演员们可以任意地扮演任何角色。 绚丽的服装,音乐与流畅的舞蹈动作完美的结合让人难以置信的放松,给我一种非常祥和的感觉。”

恰达导演认为演出中表现出的精神内涵令她印象最为深刻。

古力达•恰达:“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个人们因为信仰而受到迫害的节目。我觉得这个节目表达得很细腻,结局的处理也非常神奇,表现了中国文化与中国传统信仰中更深的精神内涵。而这一部分也恰恰是我们很难接触的。”

古力达•恰达曾执导过多部著名电影,并获得了包括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 Awards)在内的多项大奖。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