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首演感動名導演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英國倫敦作為世界戲劇之都,每年吸引著眾多的藝術團體和世界各地的觀眾。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5日在倫敦大劇院首場演出讓英國觀眾們讚不絕口,著名導演古力達•恰達就是其中的一位。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英國發來的報導。

我現在在英國國家歌劇院的所在地,英國國家大劇院,它不僅是倫敦最大的劇院,也是最有名望的劇院之一。4月5號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英國著名導演古力達•恰達對演出讚嘆不已。

電影導演古力達•恰達:“我真的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太迷人了,演員們可以任意地扮演任何角色。 絢麗的服裝,音樂與流暢的舞蹈動作完美的結合讓人難以置信的放鬆,給我一種非常祥和的感覺。”

恰達導演認為演出中表現出的精神內涵令她印象最為深刻。

古力達•恰達:“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個人們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的節目。我覺得這個節目表達得很細膩,結局的處理也非常神奇,表現了中國文化與中國傳統信仰中更深的精神內涵。而這一部分也恰恰是我們很難接觸的。”

古力達•恰達曾執導過多部著名電影,並獲得了包括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BAFTA Awards)在內的多項大獎。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