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称赞 神韵是中华文化的代表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4月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不少观众是趁着周末与家人和朋友结伴来观看演出。神韵的精湛演出令那些矜持的观众们兴奋不已。

金融业人士维利夫妇:“优雅,完美的动作,每一个舞蹈的动作应该是很难做到的,但是他们做的看起来很美,加上服装等,这真是一场完整的晚会。”

维利夫妇:“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晚会,真的华美,真的壮观,我从未去过中国,但我看这个演出美的没法用语言来表达。”

维利先生看了演出之后便想起了很多在中国旅游时看到的场景,令他感慨万分,觉得神韵是中国文化的代表。

维利先生:“中国文化对于很多西方人不是很熟悉,除非是中文爱好者,人们总说中国的经济与金钱领域的,谈起这种文化性的演出就不多,所以我觉得她(神韵)是很好的中国文化的代言人 。”

三位女士结伴来看晚会,她们是从神韵网站上看了神韵的介绍之后决定绝对不能错过在比利时的演出。

弗朗索瓦女士:“演出令我感到赞叹,太出色了、太美了,色彩缤纷,生动逼真。演出令人惊喜,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丽丽可女士:“我觉得演出非同一般,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让我赞叹不已。”

安娜女士:“我也是,我觉得服装华美,节目的长度恰到好处,节奏非常好,我非常满意能够有这一体验。”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萧宇比利时布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