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看神韵 领略神传文化内涵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塞尔的第五场演出再掀高潮。演出过程中掌声四起,结束后演员三次谢幕答谢观众的掌声。一对欧盟官员夫妇在演出后表达了他们对演出的喜爱。

欧盟理事会研究、创新、信息社会部秘书长卡普诺波㑩女士:“我很欣赏蒙古骑马(《草原上的牧马人》)的编舞,给我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最让斯皮侯先生印象深刻的是演员通过舞姿与观众沟通,传达深刻的内涵。

欧盟官员尼克•斯皮侯:“(演出传递了)一种希望,一 种与人类的沟通,用一种很博大的方式,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但是又超越了中国本身,还隐喻着正在发生的事。”

夫妇俩通过观看演出,对中华神传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欧盟官员尼克•斯皮侯:“我很吃惊,之前没有意识到中华文化这方面的内涵,她全面打开了我对人类认识,这真有意思,我愿意学习更多这方面的内涵。”

欧盟理事会研究、创新、信息社会部秘书长卡普诺波㑩女士:“对我来说,神无处不在,因为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看到演出中所展现的这一点,所有优雅的神一样的动作,所有的颜色,对我来说那是大自然的一 部分,舞蹈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李月、萧宇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