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总裁:加国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4月1日神韵晚会在温哥华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很多商界人士,跨国公司总裁巴奈特对神韵精彩的表演赞叹不已,并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折服。

跨国集团总裁布莱恩巴奈特:“这是一场精彩绝妙的表演,我非常高兴能来看这场演出”
从第一次看到神韵晚会的电视广告,巴奈特夫妇就眼前一亮,马上决定由维多利亚专程到温哥华看演出。

巴奈特太太:“我们搭乘早班渡轮,早晨9点的渡轮,呆上一天就专门期待这场演出。”

巴奈特说,演员们的整体配合令人惊叹。

跨国集团总裁布莱恩巴奈特:“我可以只注目一位演员,但在视野里可以看到所有的演员,这非常让人震撼,舞台从左到右都是整齐划一的完美,这实在是令人称奇。”

巴奈特感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跨国集团总裁布莱恩巴奈特:“我需要花一些时间来了解,很确定的是(中华传统文化)有很多值得西方国家学习。”

这位商界精英希望更多人来观赏神韵。

布莱恩巴奈特:“我绝对推荐他们来看神韵,说的广一些,我希望每位卑诗省省民,甚至每位加拿大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