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齐观神韵 感受神的讯息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讯】4月1日,一群好友一起来观看了神韵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第四场演出。演出给他们带来了意外的收获。他们赞赏神韵的精彩演出,并说感受到神的讯息。

出版商罗伯特·得泽格:“我是被她们拉来的,刚开始以为不适合于男人看,但最终我很被演出所震撼,整个编排非常的棒,每个演员都具有很高的天赋。”

画家纳迪娅·阿尔嘎:“这场演出太好看了,很让我感动,这些演员太出众了,尽管我以前很习惯于看芭蕾舞,但今天看神韵真是很精彩。我发现这个晚会里包含一些信息象是传达我们之间的友爱,所有人们之间的友爱。人类是神造的,我们的根是来自于高层生命。”

实业家杰斯·斯泰弗:“因为我比别人年长,所以看得出演出所传达的内涵,去年12月份时我就有90岁了,所以很老,所以我看世间的事情看得不一样,这个演出预见将来要发生的事情。”

前法官内利·德沃斯·斯皮尔斯:“我环顾四周,观众们坐在那里,脸上都带着微笑。对我来说,演出还可以继续一个钟头,真是独一无二。我们从中获得了一些生命的教诲。(演出的故事)结局都是好的。他们没有选择哪一边,而是让我们来选择。但是,仍然提供了正面的建议。”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萧宇比利时布鲁赛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