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涤净人心 嘉义观众盼明年再见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全善全美的艺术内涵,带给台湾嘉义地区的观众非常大的震撼,许多人观赏神韵演出后愉悦的表示,神韵洗涤了他们的心灵,也让平时积累的压力得到抒发,能看到神韵演出,是一大福音,并盼望来年与众亲友再观神韵。

嘉义社区大学校长赖万镇赞叹神韵能在嘉义演出,是嘉义民众的福音。

嘉义社区大学校长赖万镇:“今天非常的惊艳,也非常的惊喜,这是一场非常完美而且很严谨的演出,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环节都非常的严谨,让我们看到了一场艺术之美,我想我们神韵艺术团能够把中国这样的艺术之美带到全世界,让全球的人士都能够来认识我们的中华艺术,这次的演出对我们嘉义地区的民众可以说是一种福音,我想认识了神韵艺术团之后,以后我会继续来观赏。”

敏道家园教保主任吴敏华在观赏神韵后,觉得好象参加一场艺术飨宴,直说明年一定会邀朋友一起来看神韵。

敏道家园教保主任吴敏华:“演员的神情跟艺术的创作力,我觉得相当的足够。那对我来讲,今天就好像参与一场艺术的飨宴。那在心灵上有得到更多的提升,是一场很棒的精彩演出。 因为一年她来一次那明年我想我也可以邀请朋友一起过来,参与这样一个艺术的飨宴,真的很棒!”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3场演出,30 号晚上画下完美句点。4月1 号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