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比利时观众特别的感动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31日在布鲁塞尔的第三场演出,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观众与舞台互动积极,他们不光惊叹于制作的高水准,更从中找到各自的感动。

高级文化机构的商务主管沃特德•塞巴斯蒂安女士和她的先生对演出赞不绝口:“演出让人惊叹,我非常喜欢,我喜欢那动作,那服装,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加上高科技(天幕),展现的天堂。那些演员从天堂里走下来,(与天幕)实时互动,太让人惊叹了。”

塞巴斯蒂安先生感受到,演员们在充满动感的舞蹈中散发出一种宁静:“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种美,那种表演,那种宁静,哪怕全场充满了动感十足的动作。所有的表演都充满了生机,当然是一种活力,绝对的协调一致。”

“每分每秒,直到手指间,都收放自如,那些演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哪怕是表演摔倒的动作,也像是放慢镜头一样,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从事IT业的德•洛伊特先生的体验则更为特别:“令人惊叹,卓越,让人目不暇接。有一种强大的能量来自舞台表演和乐团的演奏。这种能量也来自于演员们在舞台上表达的信息,能量如波浪穿透观众席。”

新唐人记者李月、萧宇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