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尔加里演出感动政要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政要前来观看,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和展现的丰富内涵让政要深感震撼。请看本台报导。

卡尔加里市议员安德烈.塞波特:“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一些事情在中国被认为非法并禁止,但在加拿大可以自由的实践,并有绝佳的机会去探索并达到它艺术的终极。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我认为演出意义重大。”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Sundre市长克卢斯:“舞蹈家们纯洁的奉献精神,完成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出,这简直太了不起了!”

加拿大汉娜市市长马克.尼克塔:“非常精彩,演出简直是一个视觉盛宴,服饰令人瞠目结舌。”

奥科托克斯市长比尔.罗伯逊:“我非常感兴趣的听到,体操中很多动作来自中国古典舞蹈。非常有趣,当然我过去不知道。一定的,我期待着明年再次回来。”

卡尔加里市议员沙恩.基廷:“我一定要看清完整的服装,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字,它们有长的袖子和流动的服饰,你知道,当她们旋转出一个大的圆的时后,出现一个很大的轮,当你观向整个舞台,而此时她们全都在旋转,服饰几乎覆盖了整个舞台,看上去美极了。”

政要们希望人们一定不要错过机会观看神韵演出。

市议员塞波特:“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看这无与伦比的演出。”

市长比尔罗伯逊:“这是一个绝对值得你来看的演出,非常值得。”

市长克卢斯:“你必须前来观看和亲自体验,这真是太神奇了,你会学到如此丰富的文化,它来源于中国的历史,并通过舞蹈来表现,绝对的惊人。”

卡尔加里市议员吉姆.史蒂文森:"我第一次看演出时的感受我无法表诉,但我感到非常舒畅愉快并惊讶于此,它让你无法不全神贯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信息都让你期待找到结局是什么。所以我认为人们必须去亲自去看演出才能体悟到演出的殊胜伟大。"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