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爾加里演出感動政要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臺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政要前來觀看,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演和展現的豐富內涵讓政要深感震撼。請看本臺報導。

卡爾加里市議員安德烈.塞波特:“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一些事情在中國被認為非法並禁止,但在加拿大可以自由的實踐,並有絕佳的機會去探索並達到它藝術的終極。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我認為演出意義重大。”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Sundre市長克盧斯:“舞蹈家們純潔的奉獻精神,完成了整整兩個小時的演出,這簡直太了不起了!”

加拿大漢娜市市長馬克.尼克塔:“非常精彩,演出簡直是一個視覺盛宴,服飾令人瞠目結舌。”

奧科託克斯市長比爾.羅伯遜:“我非常感興趣的聽到,體操中很多動作來自中國古典舞蹈。非常有趣,當然我過去不知道。一定的,我期待著明年再次回來。”

卡爾加里市議員沙恩.基廷:“我一定要看清完整的服裝,我不知道是甚麼名字,它們有長的袖子和流動的服飾,你知道,當她們旋轉出一個大的圓的時後,出現一個很大的輪,當你觀向整個舞臺,而此時她們全都在旋轉,服飾幾乎覆蓋了整個舞臺,看上去美極了。”

政要們希望人們一定不要錯過機會觀看神韻演出。

市議員塞波特:“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來看這無與倫比的演出。”

市長比爾羅伯遜:“這是一個絕對值得你來看的演出,非常值得。”

市長克盧斯:“你必須前來觀看和親自體驗,這真是太神奇了,你會學到如此豐富的文化,它來源於中國的歷史,並通過舞蹈來表現,絕對的驚人。”

卡爾加里市議員吉姆.史蒂文森:"我第一次看演出時的感受我無法表訴,但我感到非常舒暢愉快並驚訝於此,它讓你無法不全神貫注每一個細節,每一個信息都讓你期待找到結局是甚麼。所以我認為人們必須去親自去看演出才能體悟到演出的殊勝偉大。"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