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代代相传 神韵再现神采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30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嘉义第二天中午场的演出,虽然是平常上班日,但民雄演艺厅仍然是座无虚席,而嘉义市议员傅大伟和嘉义市管乐团团长陈建州,自从之前观赏过神韵演出后,就成为神韵忠实粉丝,这次神韵在嘉义的演出,当然是不能错过了。

嘉义市议员傅大伟:“神韵一直能够把中国的一个传统文化,让她展现出来,让人家看了会有心动和感动,所以说我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来观赏这样的一个精彩的节目。”

嘉义市管乐团长陈建州:“神韵一直让人家觉得很惊艳,去年第一次看,那今年觉得震撼依旧,整个团员整体表现,她的气势非常的澎湃,而且在细腻度上,每位团员技巧都非常的高超,那尤其再加上现场乐团的演奏,可以说整个声势来讲,的确是给人一番不同的感受,所以我觉得神韵艺术团表演的非常的棒。”

对于神韵节目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表现中国历朝历代的精粹文化,傅大伟推崇有加。

嘉义市议员傅大伟:“这一次的《草原上的牧马人》也让我感触很深,我觉得那种奔情豪放那种情怀,的那种壮观、丰功伟业,那种都是让中国人引以自豪的地方。”“我们不能去忘掉我们的祖先创造了很多的历史,我们现在的人,要承袭祖先这样的一个很好的、优良的这样的一个民族性。”“更重要我们要记得老祖宗更多的智慧,这是代代相传下来的,我觉得神韵可以把这代代相传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千年大戏,刻骨铭心,神韵晚会让中华五千年文化神采再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