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师带全家人观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一位音乐教师观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8号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演出后,立即决定买更多的票带着她所有的孙女们和家人观看了3月29号在卡尔加里的最后一场演出。请看报导。

连看完两场神韵晚会的苏珊对神韵赞不绝口。

音乐教师苏珊弗芬尼格:“我喜欢所有的表演,服装和优雅精准的舞蹈让人惊异,演出的所有方面完美至极、所有节目极具娱乐性。实在是太难了,让我选出最喜欢的节目,因为每个节目都大不相同,都非常精美,一幕接着一幕,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每一个节目都非常有趣。”

苏珊看完第一场演出后很快做出一个决定。

苏珊:“我昨晚看了演出,演出太精彩了,于是我买了更多的票,第二天我把所有的孙女都带来了,还有我的丈夫。所以你可以知道,我们为此作出了一个很大的承诺,因为演出绝对是一个奇观。我要推荐给所有人。”

苏珊认为他们从演出中收获了许多。

苏珊:“演出教你理解不同的文化和朝代。孩子们听到了不同乐器发出的声音,我们听到了传统乐器发出的独特声音,中国乐器的声音,余音绕耳感觉,真是棒极了。”

索菲(九岁):我喜欢所有的服装,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美,非常优雅,我喜欢仙女们穿着华丽的服饰从天而降。

苏珊:“让我们感到悲伤的是,修炼人因坚持美好的理念被迫害,是这样吧,人们信仰的是真诚、善良。”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