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埃德蒙顿落幕 征服各界精英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的演出落下了帷幕。埃城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说神韵打动了他们的心。下面来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出版集团总裁罗伯•萨吉特:“哇,我无法形容,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

演讲家、作家罗恩沃•沃特菲尔德:“哇,他们表演的天衣无缝,实在是太优秀了!”

这些埃德蒙顿各行业的精英,被神韵深深打动。

歌手、作曲者艾丽安•玛丽克•莱米尔:“快到结尾时的那位男高音歌唱家,他的表演真是征服了全场。我还是想说,他传递的信息是那麽强烈,他看起来有着如此坚定的信念,我情不自禁的被他的演唱打动。”

斯托尼珀兰市长肯•莱姆克:“毋庸置疑,他们是非常优秀的舞蹈家,女高音歌唱家也出色至极。”

出版集团总裁罗伯•萨吉特:“编舞太美了,编舞的精准令人惊叹。颜色是那麽的明亮,整个舞台艺术都不可思议。”

而神韵晚会的内涵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心。

执法人员诺玛:“每一首歌曲,每一个节目,给我很深的启迪。”

建筑师威廉:“你在媒体中确实可以看到中国,看到中国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但我不认为我们真的了解真正的中华文化,到底它从哪里来。只有真正了解了中国人,尤其是演出中刻画的这些人,那才是根本。”

三天四场演出,神韵在观众潮水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接下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卡尔加里,为那里的观众带来2011年的全新节目。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