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老板携母慕名赏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2011年3月26日,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神韵演出的完美给来自当地的母子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爱尔兰发来的报导。

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舞的戴瑞克•费蓝认为演出非常精彩,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刻。

私企老板戴瑞克•费蓝:“服装、设计、天幕、舞蹈,每一方面都很杰出,非常非常好。天幕很出色,非常具有想像力,很有意思,和我们以前看过的完全不一样。(我)强烈推荐神韵,(这是一场)卓越的演出。”

费蓝先生和他的母亲是两周前在爱尔兰时报上看到神韵广告后慕名而来的。

私企老板戴瑞克•费蓝:“演出以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方式展现了不同的朝代。我们听说过法轮功或是法轮大法,但不知道这些人在大陆遭受如此的压迫和迫害。所以看到来自纽约的中国团体(神韵)能够自由地向人们展示中国政府对个人信仰的迫害,这非常令人鼓舞。”

费蓝的母亲安•费蓝认为神韵演出美不胜收。

安•费蓝:“我喜爱这场演出,她太美了!宏伟壮观,很完美,我喜欢那些服装,我喜欢所有的一切!”

安•费蓝表示,作为爱尔兰人,她尤其喜欢男高音歌唱家。

安•费蓝:“他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非常的令人感到愉快,爱尔兰人最喜欢的歌手就是男高音。”

新唐人记者荣舒、凌松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