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基隆划下句点 演唱字句感动心灵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讯】3月2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基隆市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5次谢幕中划下完美句点。

虽然外面正下着濛濛细雨,但是不减基隆市民想要看神韵演出的热情。

世界城水果行业者王邑翔:“嘉义我会再看一场,对对对,很感动啦!很感动!让我觉得说一个节目可以这么多可以把它结合起来,让我很感动!因为他(关贵敏)有唱几个、那个字句打动了我,就是你了解真相,你才有办法去回到那个神的路上,这个是很感动的。因为我们一直不知道。演唱是关贵敏老师,还有那个凤鸣老师的演唱,那个舞蹈是《云中仙子》,我都有写在那个问卷上面,还有一个《梅》,因为我对梅花很喜爱,《梅》跳得我都掉眼涙了。”

《我们的故事》与《无悔》节目,也让王邑翔感触良多。

世界城水果行业者王邑翔:“一个宗教信仰怎么会被迫害?这是我没办法了解的,也许在它们(中共)那个极权的,那个给他控制人家的思想,这个是我不能认同的,主权在民嘛,它(中共)现在是用那个权力去控制这些,这包不住的啦,纸包不住火的,我相信没有多久啦,对对,这大概是今天最大的一个感受。”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基隆市一连6场的演出,今晚划下完美句点,24日,将在台中中山堂与观众朋友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陈玄青在台湾基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