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超誇張 有錢鄰居也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緊鄰加州比佛利山的班乃狄克峽谷(Benedict Canyon)社區,居民高談闊論著哪個名流住在他們家附近,哪個名流不肯跟鄰居串門子。

  然而,美聯社報導,最近1個超級莊園建案,已引起班乃狄克社區居民的關切,紛紛走出豪宅大院、走上街頭抗議。

  20位居民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抱怨這起建案會造成窄巷過擠;豪宅一蓋要好幾年,這段施工期間,會破壞他們生活品質;土地開發會破壞林地,引發火災和土石流;更何況這個神祕的未來屋主,恐怕不肯敦親睦鄰。

  其中1位居民表示:「就因為有人有幾百萬美元可花,不代表他們有權破壞這個社區。」

  居民表示,這個莊園將包括1個3965平方公尺豪宅、1個2508平方公尺別墅、1棟客用宅、多個員工宿舍和1個門房,總占地7897平方公尺,和班乃狄克峽谷社區格格不入。

  住在班乃狄克峽谷的名流包括脫口秀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以及「六人行」(Friends)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

  今天出面抗議的居民說:「光是這個建案的游泳池,就比我的整個家還大。」

  儘管這座莊園規模明朗化,未來屋主身分還是個謎。有傳言指出,未來屋主會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室成員。

  當地居民說,建商告訴社區居民,未來屋主是個有3個孩子的失婚男子。這讓人推斷,未來屋主可能是沙烏地王子卡米洛夫•紹德(Abdulaziz ibn Abdullahibn Abdulaziz al Saud)。

  居民表示:「屋主甚至不會把這棟莊園當做避暑別墅,建商告訴我們,屋主1年只會在這裡住1個月。」(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