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神韵 基隆各界好评如潮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是第一次到台湾基隆市文化中心演出,吸引了当地政界、艺文界和工商界的朋友前来观赏和热烈讨论。大家都对神韵演出的内涵表现非常赞赏,并表示一定会让亲友来看这难得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精湛演出,已经掳获基隆人的心。

新东旅通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宏:“编导各方面,(神韵)真的是我们从来没有看过的这个非常好的一个对人的心灵有一种影响的,这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可以是洗涤心灵的一个艺术团,非常神奇、非常享受。这不仅仅是眼神、梦乡,这叫心灵的享受比较多。”

忠联企业公司董事长黄国雄:“团员每一个的基本功夫都很好,我的感动就是说,他们每一个演出,每一个团员都很认真,觉得他的职务上,他的角色上,都扮演得很好,这我觉得很感动。并没有因为说是主角或者是配角,并没有让人觉得会这样,非常好的一个团。”

基隆雅石协会理事长张万和:“艺术水准都非常好,尤其那个天幕,配合的天衣无缝,真的没有看过这么好的、这么好的节目。有很多的表演就有带到善的一面,善的一面总是会受到神的照顾吧。”

2011年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到基隆演出,相信已经开启基隆民众对神韵晚会的期待。

忠联企业公司董事长黄国雄:“很可惜我今年才来看。以后如果遇到神韵来台湾的时候,我看会告诉很多朋友,来介绍很多好朋友来参观这么好的一个节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真、阜东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