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制作人赞神韵至善至美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3月20日,神韵在法国里昂的三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家们顶级的艺术造诣,以及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使演出制作人幕哈德•马亚赫先生震撼与感动,令他赞叹不已。

演出制作人:“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和感动,艺术家们有着高度的专业精神,演出在各个层面都十全十美,无论是在艺术层面、还是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以及在不同节目中体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今天的演出非常的重要。我相信这场演出能有非常丰厚的成果,而且能激励很多人。作为一个演出制作者,我非常希望能和有这样水准的人合作。”

作为演出制作专业人士,马亚赫先生感谢神韵的创办人。

幕哈德•马亚赫先生:“我真诚的祝贺演出的创办人,他告诉了我们很多东西,他给全世界另一个视野,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一切的真相。演出中有很独特的东西,(神韵)讲述了真实的中华文化,现代生活和中国人的日常生活,我认为这场演出对于真正的专业人士,他们会明白演出包涵了非常特殊的信息,这些信息传向了全世界所有向往自由和民主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