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秘书长:神韵将最好的给观众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到来,为基隆这个海港城市带来不同以往的艺文演出形式,基隆市秘书长许清坤在观赏19日午场神韵演出后表示,每个节目的意涵和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表现,让他感受到,神韵艺术团将最好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呈现给观众。

周末下午基隆的天气宜人清爽,许多民众携家带眷来到文化中心演艺厅,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基隆市政府秘书长许清坤赞叹,演员的专业与换场速度,尤其整台晚会的服装与色彩让他惊艳。

基隆市政府秘书长许清坤:“感受到他们想要把他们所学的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服装方面都相当的考究,动作什么都跟一般的舞蹈的表现也不一样,所以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非常精彩的一个好节目。”“色彩方面非常明艳鲜丽,让人家会觉得非常开朗的感觉。”

许清坤表示,晚会的节目深具教育意涵,静下心来就能体会。

许清坤:“从一开始到最后的话,我想这个里面是会把整个观众的一个感受,慢慢带回,从远古时代慢慢带回到现实的生活里面,让你去体会整个一个世代变化的一个感觉。”“心里头感觉到有这么一个震撼力在。”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为海港城市基隆,注入了一股文化能量,也让基隆市民体验到不同以往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记者陈宇平、邱添喜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