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秘書長:神韻將最好的給觀眾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為基隆這個海港城市帶來不同以往的藝文演出形式,基隆市秘書長許清坤在觀賞19日午場神韻演出後表示,每個節目的意涵和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現,讓他感受到,神韻藝術團將最好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呈現給觀眾。

週末下午基隆的天氣宜人清爽,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到文化中心演藝廳,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基隆市政府秘書長許清坤讚嘆,演員的專業與換場速度,尤其整臺晚會的服裝與色彩讓他驚艷。

基隆市政府秘書長許清坤:「感受到他們想要把他們所學的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服裝方面都相當的考究,動作甚麼都跟一般的舞蹈的表現也不一樣,所以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非常精彩的一個好節目。」「色彩方面非常明艷鮮麗,讓人家會覺得非常開朗的感覺。」

許清坤表示,晚會的節目深具教育意涵,靜下心來就能體會。

許清坤:「從一開始到最後的話,我想這個裡面是會把整個觀眾的一個感受,慢慢帶回,從遠古時代慢慢帶回到現實的生活裡面,讓你去體會整個一個世代變化的一個感覺。」「心裡頭感覺到有這麼一個震撼力在。」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海港城市基隆,注入了一股文化能量,也讓基隆市民體驗到不同以往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陳宇平、邱添喜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