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里昂首场 观众赞美好与希望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3月18日,法国的第二大城市里昂第二次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的美好让来自不同领域的观众为之惊叹和欢呼,并给人带来无限希望和思考。

观众朋友,这里就是法国里昂古罗马式的剧场大厅,今晚(3月18日)8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的首场演出就是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神韵全善全美的内涵打动着所有在场观众的心。

观众中不乏神韵的忠实粉丝,神韵总是让他们向往,给他们希望。

空军官员雷诺‧窦西:“总是那么卓越,演出充满了和谐、优雅,并很幽默。我认为总有一天,会有最终的审判,正义终会得到声张。”

IT界人士拉斐尔‧贝拉:“我赞叹神韵之美,我明年还会来,并且要带上很多的朋友,因为这太美妙了,色彩如此丰富、如此欢快,很乐观的感觉,给人以无限希望。太棒了!”

神韵的美好使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观众由衷地赞叹,并让人深思。

退休夫妇贝纳和‧史尼欧和吉娜维耶何‧史尼欧:“太美了!非常非常的美,很感人、很和谐,这场演出非常地让人深思,思考在这个世界上会发生什么事,尤其在中国。”

里昂大学教授贝特丽丝‧马汀尼:“我被这场演出的专业水准而震撼,我觉得演出很完美,而且很优雅,充满着能量。”

歌剧演员伊斯梅尔‧阿曼多拉和波密‧别克:“我们非常欣赏中西方乐器的出色结合,艺术表现力极强,编舞极美。”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