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肇政:深受神韵传递哲理感动

【新唐人2011年3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桃园的第二场演出,依旧是座无虚席。前总统府资政钟肇政观赏后表示,对演出传递的哲理非常感动。这是他一生中不曾有过的美好经历。

电影“鲁冰花”原著小说作者,高龄已经86岁的前总统府资政钟肇政,激动的向记者表示,他从未看过如此精彩的节目。

前总统府资政钟肇政:“就是韵味,我对她(神韵)的所诠释出来的一些哲理、一些佛理等等,我都有所感觉,有所感受,当然也受到相当可观的感动,这是生平所仅有。”

神韵的演出,将中国传统文化精彩演绎,无论是画面或旋律,都让钟肇政深深陶醉其中。

前总统府资政钟肇政:“舞台本身就已经够美了,表演带有一点活泼,一种永远的感觉,还有中国传统的功夫也包含在内。可以想见她们是下了功夫,她们是非常用心的把这些内涵也好,意味也好,把它表演出来。”

演出节目气势恢弘,观众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神韵艺术团的到来也为桃园展演中心注入源源不绝的艺术生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陈彦如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