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黎3天4场的演出获得观众的高度赞扬,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奉献,他们用最好的语言来形容神韵的一点一滴。下面请看来自巴黎的报导。

神韵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引起了不同领域的共鸣,凡是来看神韵演出的人们不管男女老少,皆感动在其中,他们用内心最真挚的言语来形容神韵之美 。

小舞蹈演员罗澜:“演出太精彩了,尤其是很令人敬佩,而且通过舞蹈可以认识到中国历史很有意思。”

作曲家、钢琴家巴特力克:“在中华文化里,我们感受到所有的一切来自天上,与自然、与高级生命有永久的对话,很诗情画意,所以很喜欢。”

制作人阿兰:“许多中华文化,很遗憾她受某些政权的抑制,因为艺术是没有国界的,艺术不做政治,这个秀里没有政治因素,这是一场真正的文艺演出。”

航空管理人员瓦非克:“轻柔、优雅、大方,演员很自信自己所作的一切,他们传达着一些信息,尽管每个节目都很短暂,但他们的内容很丰富,不管表现的是文化,还是演出,他就像一个明信片,充满热情、充满勇气。”

音乐家奥德:“我觉的所有的人都去为神韵做广告,她是非常值得的演出,那些演员都是真正的演员,这也是中西方音乐家们互相切磋的机会,尤其是与中国音乐家,对我来说今晚碰到了一个很难得的机遇。”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任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