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上流社会人士赞神韵完美制作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神韵在美国亚历山大城的第二场演出,让亚城人对神韵的热情迅速升温,无论是主流专业人士还是上流社会人士,都不约而同地前来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演出从始至终掌声不绝,台上台下热烈互动,让人们领略神韵独有的超凡魅力。请看来自亚城记者的报导。

阿伊达夫妇活跃于上流社会,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

阿伊达表示,神韵晚会服饰华美、背景运用出色。

医疗设备公司总裁阿伊达·弗莱姆:“我认为非常壮观,演员(从天幕)飞上舞台,非常高科技,非常完美的制作。”

而对有中国情节喜爱中华文化的阿伊达的先生阿伦来说,他们能理解舞剧《我们的故事》所表达对信仰的迫害。

上流社会人士阿伦•弗莱姆:“关于在课堂上发生的故事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故事)非常清楚。”

曾经有舞蹈背景的斯坦芬妮•祖克认为神韵的编舞非常精致。用舞蹈呈现历史非常绝妙。

舞蹈咨询顾问斯坦芬妮•祖克:“我认为这个演出太精彩了。真的,真的太好了。只是通过舞蹈的形式带你穿越中国历史,非常引人入胜。我曾经跳过舞,所以我绝对赞赏舞蹈的精确和编剧,舞蹈太精彩了,通过舞蹈表达的意境非常辉煌。”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