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邦参议员:神韵演出给澳洲带来益处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培拉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连续四年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澳洲联邦参议员加里•汉弗莱斯先生表示,能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是他的荣幸。请看来自堪培拉的报导。

联邦参议员汉弗莱斯先生已经是第四年观看神韵演出了。

澳洲联邦参议员加里•汉弗莱斯:“真是印象深刻,在这里看到表演的人们,在体现古典中华文化上做得很好,让那些来自中国以外的人们洞悉了中华文化的一个侧面,我们无法知道的一面。”

他表示能借此了解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

澳洲联邦参议员加里•汉弗莱斯:“人们不知道同样的复杂也存在于中华文化,能听到传统中国乐器,看到中国古典舞是一种荣幸,如果没有这样的演出,很多澳洲人就无法欣赏到中华文化,这样的演出给澳洲带来益处。”

他还说演出的每一个部分都非常出色。

澳洲联邦参议员加里•汉弗莱斯:“天幕很壮观,投影系统很特别,乐队水准非常高。"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澳纽巡回之旅后,将前往台湾进行演出。

新唐人记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