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聯邦參議員:神韻演出給澳洲帶來益處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連續四年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澳洲聯邦參議員加里•漢弗萊斯先生表示,能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是他的榮幸。請看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聯邦參議員漢弗萊斯先生已經是第四年觀看神韻演出了。

澳洲聯邦參議員加里•漢弗萊斯:“真是印象深刻,在這裏看到表演的人們,在體現古典中華文化上做得很好,讓那些來自中國以外的人們洞悉了中華文化的一個側面,我們無法知道的一面。”

他表示能藉此了解中華文化的豐富內涵。

澳洲聯邦參議員加里•漢弗萊斯:“人們不知道同樣的複雜也存在於中華文化,能聽到傳統中國樂器,看到中國古典舞是一種榮幸,如果沒有這樣的演出,很多澳洲人就無法欣賞到中華文化,這樣的演出給澳洲帶來益處。”

他還說演出的每一個部分都非常出色。

澳洲聯邦參議員加里•漢弗萊斯:“天幕很壯觀,投影系統很特別,樂隊水準非常高。"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澳紐巡迴之旅後,將前往台灣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