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克莱蒙首演 观众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位于法国中部的克莱蒙费朗是座风光秀丽的渡假城市,3月8日,克莱蒙费朗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观众被神韵之美深深的折服,期待神韵明年再度光临。

观众朋友,这里就是法国克莱蒙费朗市的文化之家剧院,也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演出的第一站,现在首场演出刚刚在观众持久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赶快听一听他们的感受。

行政管理吉安布隆·尚塔尔:“那些演员们从天而降,犹如天使,我们也跟着脱离了凡尘,感觉置身梦中。”

现场的观众认为神韵美的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行政管理吉安布隆.尚塔尔:“无以言表,实在是太美了,我们陶醉其中,精美,技艺纯熟,美丽,我只能说太美了,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但我还会再来。”

前法国银行主管高史·高莱特:“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优雅、精美,我从未见过这种美,美丽至极,我明年还会再来。”

高史的先生表示将把神韵推荐给朋友。

前米其林公司主管高史·路易:“我会和我的朋友讲,让他们明天能来看演出。我觉得演出很震撼,出乎我的意料。”

新唐人记者仁静、周亦菲法国克莱蒙费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