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发自内心的表演令我深受启发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五次光临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首场演出观众爆满,多名专业人士更是被神韵演员们一流的顶级表演所折服。舞蹈家布莱恩女士表示,她从没见过如此发自内心的表演,她非常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台上的一员。下面请看本台来自堪培拉的报导。

舞蹈家卡罗琳·布莱恩表示舞蹈演员们的表演太精彩了。

舞蹈家卡罗琳·布莱恩:“当你看到这些人跳舞,他们不是在跳舞,是在表演,当看到他们和他们的动作时犹如梦幻般,他们在对你说话,每个动作都是在讲述什么,他们展开双臂,让我们进入他们的生命,进入他们的表演。我们不仅看到舞蹈和动作,也看到他们所思所想,我们看到他们的感受,我们和他们一起跳舞,和他们一起表演。”

她说她深受启发。

舞蹈家卡罗琳·布莱恩:“当我们停下来,花点时间去看这样一场表演,你感到深受启发, 你被开启,看到一切,这不仅仅是场表演,她是生活的一部分,她帮助你了解其他人,你的邻居,你将来的朋友,她帮你了解文化。”

她还表示,这样的演出每年只有一次,真是太少了。

舞蹈家卡罗琳·布莱恩:“他们的每次旋转,或者优雅的移动手臂,都是在从他们心里对我们述说,他们用身心在做着这个,他们聆听着她,他们舞蹈,他们在我们不曾见过的表演中将她奉献给我们,我们一年只能看到一次,想看到更多。”

新唐人记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