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發自內心的表演令我深受啓發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五次光臨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首場演出觀衆爆滿,多名專業人士更是被神韻演員們一流的頂級表演所折服。舞蹈家布萊恩女士表示,她從沒見過如此發自內心的表演,她非常希望自己也能成爲臺上的一員。下面請看本台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舞蹈家卡羅琳·布萊恩表示舞蹈演員們的表演太精彩了。

舞蹈家卡羅琳·布萊恩:“當你看到這些人跳舞,他們不是在跳舞,是在表演,當看到他們和他們的動作時猶如夢幻般,他們在對你說話,每個動作都是在講述什麽,他們展開雙臂,讓我們進入他們的生命,進入他們的表演。我們不僅看到舞蹈和動作,也看到他們所思所想,我們看到他們的感受,我們和他們一起跳舞,和他們一起表演。”

她說她深受啓發。

舞蹈家卡羅琳·布萊恩:“當我們停下來,花點時間去看這樣一場表演,你感到深受啟發, 你被開啟,看到一切,這不僅僅是場表演,她是生活的一部分,她幫助你了解其他人,你的鄰居,你將來的朋友,她幫你了解文化。”

她還表示,這樣的演出每年只有一次,真是太少了。

舞蹈家卡羅琳·布萊恩:“他們的每次旋轉,或者優雅的移動手臂,都是在從他們心裡對我們述說,他們用身心在做著這個,他們聆聽著她,他們舞蹈,他們在我們不曾見過的表演中將她奉獻給我們,我們一年只能看到一次,想看到更多。”

新唐人記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