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商业精英:演出绝对壮观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5日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当地的商业精英,神韵晚会的节目受到这些商业精英的喜爱,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中小企业保险中介玛丽·梅瑟利:“演出绝对壮观,(美得)令人惊叹。(天幕)风景优美,舞蹈让人振奋,(整场演出)非常非常让人鼓舞。”

玛丽·梅瑟利女士尤其欣赏神韵演出的天幕。

中小企业保险中介玛丽·梅瑟利女士:“演员从天幕中出入简直就是神奇。从(天幕的)背景功用看来,天幕与舞蹈的完美溶合,浑然一体。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因为我觉得仿佛自己也在其中。”

制药厂总裁大卫·瑞克司:“演出很美。演出,我觉得,很好的结合了不同的中华艺术。”

儿童用品安全公司方案经理布拉德·希勒:“演出很美,我们非常喜欢。我和妻子都去过中国和亚洲,所以能看到这场表演和这些演员,我们真的很开心。色彩和服装的运用,我觉得都非常有特色。还有那些表现不同风景的天幕,从中能领略到中国的不同地区,我觉得很好看。做得很漂亮,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张驰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