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商業精英:演出絕對壯觀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5日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的商業精英,神韻晚會的節目受到這些商業精英的喜愛,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中小企業保險仲介瑪麗·梅瑟利:“演出絕對壯觀,(美得)令人驚嘆。(天幕)風景優美,舞蹈讓人振奮,(整場演出)非常非常讓人鼓舞。”

瑪麗·梅瑟利女士尤其欣賞神韻演出的天幕。

中小企業保險仲介瑪麗·梅瑟利女士:“演員從天幕中出入簡直就是神奇。從(天幕的)背景功用看來,天幕與舞蹈的完美溶合,渾然一體。從觀眾的角度來看,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因為我覺得彷彿自己也在其中。”

製藥廠總裁大衛·瑞克司:“演出很美。演出,我覺得,很好的結合了不同的中華藝術。”

兒童用品安全公司方案經理布拉德·希勒:“演出很美,我們非常喜歡。我和妻子都去過中國和亞洲,所以能看到這場表演和這些演員,我們真的很開心。色彩和服裝的運用,我覺得都非常有特色。還有那些表現不同風景的天幕,從中能領略到中國的不同地區,我覺得很好看。做得很漂亮,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張馳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