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雷根茨上演 观众赞“美如童话”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座落在博登湖畔的奥地利小城布雷根茨,因其全球最大水上剧院及文化节而闻名。3月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雷根茨湖滨剧院的演出令挑剔的欧洲观众陶醉不已,观众赞叹神韵完美的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像童话一样美。

来自德国的退休舞蹈教师施多勒女士非常喜欢中国,神韵晚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演绎深深打动了她。

退休舞蹈教师阿德林德‧施多勒:“今晚的演出深深感动我的地方是,她完美的呈现了中国古老的传统思想和文化。不是现代中国的东西,而是我在古老的书籍中所认识到的中国,这让我非常喜欢。我希望,神韵能继续这样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观众格图卢德‧俞斯特勒:“我觉得神韵演出中女演员小步走路看起来很优雅,像是行走在空中。她们真的像是在空中飘一样,美极了!每一件服饰看起来都雍容华贵,还有头饰、帽子及发式,整台晚会如同童话故事一样美。”

生活在瑞士苏黎世的维特女士已经连续三年观赏神韵,今年的晚会再次令她耳目一新.

人事助理安妮亚‧维特:“我是第三次观赏神韵演出。今年神韵又呈现了一台全新的节目,我感觉更好了。舞蹈的每一个细致的动作都让我喜爱不已,晚会的音乐也深入我心,包括那个中国乐器二胡,给我们带来无比多美丽的音符,真令人难忘。”

新唐人记者西蒙、安琪奥地利布雷根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