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院执行主任: 我知道这有多难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3月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哥伦布的首场演出落幕。纯善纯美的演出让当地热爱表演艺术的人士为之陶醉,哥伦布歌剧院的执行主任更是惊叹于神韵的恢宏制作。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哥伦布歌剧院执行主任帕瑞斯•萨斯沃思:“我知道成就这样的大制作有多难,我认为(神韵) 编舞非常棒,与舞蹈相结合的天幕,以及用叙述故事的方式是极其引人入胜的。我认为他们(神韵)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萨斯沃思先生表示神韵是一个精美绝伦的大制作,有机会他还会去观看。

萨斯沃思先生还特别欣赏神韵的天幕:“有关不同节目所需的天幕背景,如果不用这种方式,你就不可能在一个晚上演出如此让人身临其境的丰富节目。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干我们这一行的,变化场景是多么困难。而神韵演出却能迅捷地做到。”

图像设计师詹妮弗•克洛森具有艺术表演背景,她对神韵的舞蹈称赞有加:“我认为编舞超乎寻常。舞蹈里有许多很复杂的动作,无论是个人和整体。总体上,在舞蹈里有很多的美妙步法,运用不同的道具,如扇子。他们整齐划一,是非常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团。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合作很久了。”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方慧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