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院執行主任: 我知道這有多難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3月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哥倫布的首場演出落幕。純善純美的演出讓當地熱愛表演藝術的人士爲之陶醉,哥倫布歌劇院的執行主任更是驚嘆於神韻的恢宏製作。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哥倫布歌劇院執行主任帕瑞斯•薩斯沃思:“我知道成就這樣的大製作有多難,我認為(神韻) 編舞非常棒,與舞蹈相結合的天幕,以及用敘述故事的方式是極其引人入勝的。我認為他們(神韻)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薩斯沃思先生表示神韻是一個精美絕倫的大製作,有機會他還會去觀看。

薩斯沃思先生還特別欣賞神韻的天幕:“有關不同節目所需的天幕背景,如果不用這種方式,你就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演出如此讓人身臨其境的豐富節目。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幹我們這一行的,變化場景是多麼困難。而神韻演出卻能迅捷地做到。”

圖像設計師詹妮弗•克洛森具有藝術表演背景,她對神韻的舞蹈稱讚有加:“我認為編舞超乎尋常。舞蹈裡有許多很複雜的動作,無論是個人和整體。總體上,在舞蹈裡有很多的美妙步法,運用不同的道具,如扇子。他們整齊劃一,是非常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團。可以看出他們已經合作很久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方慧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