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赞神韵十全十美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2011年3月2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第二场演出不仅让西方观众一睹中国五千年文化的风采,而且也让华人观众感叹,看了神韵才知道中国文化的内涵如此丰富和深邃。

私营业主张先生:“我在国外看到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表演,然后让我们能有一种对我们中华民族古典文化的认识。我觉得这一点(神韵)做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也是我们中华文化五千年的历史,让国外的人呢去了解的一个窗口。”

当谈到神韵和其他演出的不同之处时,张先生表示:“这个里头是说真话的地方。我是不修炼的,但是我觉得这个里面再加上我看的这些报纸,我觉得我应该支持法轮功在国外这种言论自由,争取民主的这种思想。”

来自佛罗伦萨的邓医生及其夫人表示非常欣赏这台晚会。

邓夫人:“很好,很喜欢,很高兴,因为那些舞蹈和音乐给我们一个很大的震撼。我觉得中国的传统文化是最好的。现在我们看到神韵晚会就可以更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邓先生:“是第一次我看到这个精彩的表演,舞蹈、歌舞都好,十全十美。”

最后他们表示明年还会再来看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李璐、凌松意大利佛罗伦萨报导。